close

283332
➥小繆思敬獻吉祥物們向大家拜年,祝大家新年新氣象,牛轉乾坤,牛年行大運,財源滾滾來,開工大吉!

年前回家大掃除,看到家裡牆上的裂縫,實在難忍,去油漆店買漆,回家動手補土補漆。

原本老闆問說「是補漆,還是整面重刷」,我還肯定地說「當然是補漆啦,重刷我也刷不完」,結果補漆補到一半,發現有色差,最後妥妥地整面刷完,然後又發現這道牆和周圍的牆有色差,就把鄰近的牆面也重刷一遍,不知不覺用到了傍晚,家人看到後說「這是職業病嗎?」

我想或許是吧!雖然技術稍顯不足,但總歸讓家裡牆壁是潔淨的,心裡也很感謝平時跑案場看師傅們刷油漆的。


過年期間我也回訪過去照顧我的長輩們,他們年事已高,7字頭有了,但看到他們健康平安,身子骨依然健朗,我們還能坐在一起說話,心中剎那感受到這就是幸福。

長輩們聽到我現在從事設計行業,看到我過的開心,他們也很放心開心,他們說「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,是一件美好的事」,說起來我確實滿幸運的,也挺感謝還有人能夠聽我說話分享!


不曉得各位在過年期間有沒有為自己開啟一段心靈小旅程呢?
 

282737
➥過年期間也在製作小屋,這次老闆給了藍色夢幻屋,這次的作品先呈現小傢俱給各位解解饞,想知道全貌的朋友們,記得鎖定【小編見習專欄】,我們下週見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繆思雅集 牛年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繆思雅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