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能是 5 個人、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
如果使用綠建材就是綠裝修,這未免太簡單;想要無毒,並非是單純地使用環保材料或者除醛材料;實現健康居家,還要去算『裝修負荷率』。
全台灣截止至今只有215家設計公司(綠據點)"敢"玩真的,願意接受第三方公正單位檢驗,而繆思雅集是目前導入【GD綠裝修認證-黃金級認證】最多的單位
可能是 2 個人、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
可能是 1 人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3 個人和室內的圖像

『甲醛』已經是國際癌症研究機構確定為「一級致癌物」,為了確保您與家人的居住健康權益:

☆繆思雅集導入「GD綠裝修認證」,從建材的選擇、施工中的檢測,再到完工後的SGS或柏新科技第三方公正實驗室檢測認證,把關裝修流程中每一個階段,不讓甲醛、TVOC、PM2.5成為您的負擔,為您實現真正健康的居家環境。

從裝修前、裝修中到完工驗收,每個環節皆有全球綠認證機構規範指標進行管理,把裝修的每個細節做到完善,「GD綠裝修認證」的案場在最後完工驗收時,也必須做到「現場空氣品質檢測合格」,甲醛濃度符合0.08ppm以下、TVOC濃度符合0.56ppm以下、PM2.5平均濃度最高不能超過35μg/ m3,並記錄在綠手冊(交屋手冊)中,每個屋主都能看見裝修工程中的所有細節與建材證明,實現真正的居住健康環境。可能是 2 個人、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

#繆思雅集
#建築空間整合
#室內設計
#預售屋客變
#新成屋設計
#中古屋翻新
#GD綠裝修認證
#綠設計師
#綠建材不等於綠裝修
台灣綠裝修發展協會
Green Design 綠裝修
arrow
arrow

    繆思雅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