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002

木工師傅製作門框帥氣的背影!! 壁紙師傅認真丈量門框的背影!! 又集了兩張認真工作男人的背影照XD

003

木工師傅的寶貝,有了它們,師傅能夠順利施展功夫,屋主能夠獲得美美的木作門,感謝它們!

😊

過年前設計師、工班師傅們行程滿檔,小繆思也不例外。

這一週跑了工地接力賽,一場接一場,零星的時間,吃飯小憩,繼續趕工,雖然忙碌,但是我很快樂。

😊😊

本週我監工木作進場,可愛的木工師傅認真努力為屋主打造隱藏門之餘,也打趣地要我猜猜他的年齡。根據我感受到師傅散發出的熱情活力,猜的年齡整整少了實際年齡十來歲。

😊😊😊

當我正在驚訝師傅保養得當的時候,師傅透露了一個秘密,他說「相由心生,一個人的精氣神展現出來,會讓人感覺不一樣。」

師傅的一句話讓我意識到工作再忙,也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健康,在ON檔時,就愉快展現活力,OFF時就要好好休息。

 

我知道在過年前,很多行業都非常忙,但祝福大家在忙碌之餘,也能夠好好照顧好自己,快快樂樂過好年唷!😊😊😊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繆思雅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