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霸王寒流中驗屋特別舒爽》01

❄️
驗屋的用意,不在於找建商麻煩,
而是透過我們的專業,協助屋主在花大財買了重要的房屋後,能夠獲得應有的保障。

《霸王寒流中驗屋特別舒爽》02《霸王寒流中驗屋特別舒爽》03

當驗出缺失比較多的時候,我們作為第三方會居中協調如何改善,爭取屋主權益的同時,不讓建商感到缺失挑得莫名其妙、深感委屈;當驗出缺失比較少的時候,也不吝嗇於大方稱讚。
《霸王寒流中驗屋特別舒爽》04《霸王寒流中驗屋特別舒爽》05
繆思雅集追求共贏、共好的理念不曾改變,其實我們的驗屋服務,見過的建商、營造廠都說很厲害的。
《霸王寒流中驗屋特別舒爽》06《霸王寒流中驗屋特別舒爽》07
更曾有屋主提過,當住戶群組在如火如荼討論磁磚空心問題時,他毫無感覺,因為我們早在您對於自己的房子都還不那麼了解的時候,就已經在為您把關了。
《霸王寒流中驗屋特別舒爽》08《霸王寒流中驗屋特別舒爽》09《霸王寒流中驗屋特別舒爽》10
好服務、不信賴嗎?
#照片只是勘驗項目冰山一角
#發文要有貓 北台灣磁磚店霸主-獌•1歲半
#來繆思雅集就是要聽真話
#冷酷的慕雅寒流中還是很冷酷
#嚴格的大貓寒流中還是很嚴格
#要來我們公司上班嗎(最常被挖角)
#配備那麼齊全你們一定不是設計師(最經典之問🥲)
#新成屋中古屋都能驗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繆思雅集 專業驗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繆思雅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