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誕節.jpg
➥燈燈燈燈,丈量小道具,捲尺&雷射測距儀,沒錯,我的小法寶,丈量全靠它!
🎅 🎁 今日逢聖誕佳節,祝福大家幸福喜樂,平安順遂,聖誕快樂 🎄


本週小繆思又和老闆去一間新成屋驗屋&丈量,這一次我負責全屋丈量部分,之前都是看老闆們操作很輕鬆,實際動手之後,才發現是一件體力活,起立蹲下、彎腰紀錄,感覺自己做了一場體操呢!

丈量屋子的尺寸,讓圖面更加精確;驗屋把關,讓屋主的置產費花得實實在在。以前我只理解花一筆為數不小的錢,買了一間房,那種房子在前,迫不及待想入主新房的期待,但是親自走過一趟驗屋&丈量,讓我明白了我們不僅設計房子,同時也有一份責任,要好好把關,我協助屋主成就夢想的同時,也要協助他們守護夢想。繼續加油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繆思雅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