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守護屋主與我們之間的重要約定,早已拍攝大半年的案場照可以按兵不動,即使知道她能讓繆思雅集加分,我仍耐心在等待那個“時候”。

為避嫌,雖然買了房子,但由於設計師職業主動退出住戶群組。我從來不覺得可惜,高強度工作使我忙碌的很快樂,不需要去強求任何緣份。

今天晚上來開會的屋主是將來的鄰居,他們為我抱不平,說我太快離開住戶群組了,正直的人間稀有,其他設計師在群內可是接案接的很歡快,而我司的專業令人懾服,卻特別低調。

他們說,遇到我們,是他們的驕傲。

不知道怎麼反應,只想輕輕說聲謝謝,我們所堅持的每一個點、所走的每一步路,原來都沒有白費。開一間設計公司,我是如此幸運,都能遇到主動希望早日支付尾款的客人;而如果您認識我或者是我的夥伴,會知道我天天掛在心上的,是付出而不是擁有。本來以為這份心意很難被公司以外的人發現,但我的屋主打破了我的以為。

常常在講的正能量循環,到頭來,付出的愛都回到了我自己的身上。謝謝您們,讓我總是有好多奇蹟可以領受。

arrow
arrow

    繆思雅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