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傳世1
🔸
無價之寶,『珍』不在『貴』、『重』不在『要』,那是種發自內心一直想要去給予的感謝。
傳世2
傳世3
🔸
驗屋前 -設計階段-
那位工地主任跩跩酷酷的,不苟言笑,甚至可以說臉色不太好看。
不明白,但是又好像明白阿?驗屋,意味著要承受這麼多屋主或者驗屋公司的檢驗,有時候甚至會被安上莫名其妙的罪名。
驗屋後,英雄惜英雄。
房屋說話,工地主任有跩酷的本錢,甚至絕對可以豎起大拇指說「跩得好!就愛這位主任的自信!」。
這就是繆思大貓的驗屋人生中,驗到《最強屋況》的某建案。對了,不要問我們是哪一個建案,繆思雅集是間對於屋主隱私保護到極度龜毛的設計公司。
傳世4
🔸
驗屋後 -報價階段-
繆思MUYA有想為屋主做的設計。
畫玄關的時候就陷入苦惱,因為房屋的格局可以、建商給的地磚更是美得非常可以,然而同時,又本能地想要為屋主克制預算。
這是靈感與強迫症之間的對峙、鬥毆、拉扯。
繆思MUYA是有能耐將收納最大化的人,可是以打造居住空間來說,精緻度與裝修費用、長期的居住健康,是成正比的。
繆思MUYA還是鼓起勇氣畫下去了,或許誰也不知道,對屋主提出報價當天,原本是不報一絲希望的,我們盡力了,沒有辦法在不刪除任何量體的狀況下再減少價格,當年繆思雅集還沒有接觸《GD綠裝修認證》,我們對用料品質就已經有所要求,絕對不是業界最便宜,我們唯一的籌碼,就是良心。
可是報價當晚,屋主夫婦讓繆思MUYA、繆思大貓體會到了什麼是深受信賴。
直到屋主夫婦離開當時的舊辦公室,繆思MUYA才沒忍住澎湃酸楚的感恩,那是 知遇之恩。
傳世5
傳世6
🔸
如果有人說用不合理的價格來完成一場裝修是為王道、是賺到,那知情知理的人只能難受的撇過頭,願您永遠不要體會到廉價背後的代價。
傳世7
傳世8
🔸
施工中 -工程階段-
被信任了,自當不可辜負,對屋主夫婦與為我們牽線的屋主滿懷感恩,每一個細節都希望做好,幾個感應器太過靈敏都能讓我們氣到跳腳。
玄關的圓弧尤其不容易,繆思大A的靈感與屋主夫婦為我們保留下來的設計,讓木工師傅吃足苦頭:
{Day. 1 工地現場}
阿基師:「我放好樣了你看這樣對不對,我這樣這樣那樣那樣⋯⋯」
繆思大貓:「不對吧,是那樣那樣這樣這樣⋯⋯」
{Day. 2 工地現場}
阿基師:「我改成那樣那樣這樣這樣了啦!你再看看?」
繆思大貓:「慢慢慢,好像不太對啊我請大A來看看!」
{Day. 3 工地現場}
繆思MUYA:「你們兩個都不對,這個圓是這樣那樣那樣這樣之後再這樣這樣,這邊也那樣這樣才對喔~」
阿基師:「阿⋯可以不要改嗎?(掙扎)」
繆思MUYA:「不可以。」
必須得承認,它就是個很難放樣的異形圓,但它在空間中卻顯得獨特又和諧。阿基師細心將直角統統倒斜,避免小朋友們有機會撞傷,成品美的不可方物。
而阿基師害羞靦腆的笑道:「當然啊!我阿基師做的耶!」
傳世9
🔸
我們不曉得道路前方會出現什麼,只是憑著本能向前探索。
歡快的時候就跑起來、疲憊時慢慢走,唯有腳步絕不停歇,因為多想有天成為您們的驕傲。
傳世10
傳世11
🔸
《傳世大寶藏》這個名字再適合不過了,所傳之物既不是海賊王的秘寶,也不是鍊金術士的黃金,僅僅是人世間最質樸的真、善、美。
我們的善念使我們能與美好的人們相遇,美好的人們會收穫豐盛的餽贈、還有可能買到好棒的房子。我們不會否認『一路有所本』並不是件容易的事,人間道也讓我們走得無比疼痛,可是就像天真的孩子總需要逆境磨練成長,不時,神也會派下天使給他一顆糖。
傳世12
傳世13
🔸
起心動念皆被看顧,善良卻不盲目,
信任是糧、懷疑是毒;
我的能耐、你的錢袋,
不需要懷疑我們的重視、我們同等辛苦,
人海茫茫,既然我們彼此都遇到了好人,更應該好好珍惜。
傳世14
傳世15
🔸
🤜🏻傳世大寶藏影音版🤛🏻
《新成屋裝修大隊——正能量循環啟動!》
🌟
Muse Aristo痞客邦 有時候會更新隨意紀錄
Muse Aristo IG 照片糰子區
arrow
arrow

    繆思雅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